首页 新闻中心 文旅摘报

9月2日 渭南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2020-09-02 17:47

摘要:为发现挖掘一批特色精品民宿,推广提升民宿品牌。9月1日,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对华阴市“最美民宿”参评单位进行实地检查。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文明程度的不断提升,全域旅游已成旅游业发展新趋势,近日,天水市麦积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来华阴市考察学习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9月2日 渭南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对华阴市“最美民宿”参评单位进行检查。

陕西网讯(记者 陈冰娟)为发现挖掘一批特色精品民宿,推广提升民宿品牌。9月1日,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对华阴市“最美民宿”参评单位进行实地检查。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文明程度的不断提升,全域旅游已成旅游业发展新趋势,近日,天水市麦积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来华阴市考察学习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一起来看今天的文旅资讯。

中国航空航天文旅博览园发展论坛举行 渭南市文旅局对最美民宿参评单位进行检查

【中国航空航天文旅博览园发展论坛在富平举行】8月28日,中国航空航天文旅博览园发展论坛在陕西富平举行。论坛由中国航空航天文旅博览园方案研讨会和中国航空航天文旅博览园主旨演讲两大部分组成,知名专家学者共同为项目精准定位、科学规划,加快落地实施献计献策。“中国航空航天文旅博览园”项目计划从科普教育、产业发展、休闲度假三个维度,将重点打造包括中国航空航天博物馆、航空航天科普体验基地、军事生态型体验基地、水上体验中心、航模基地、科创研发中心、文化创意产业创新基地、飞梦商业街等文旅项目。

【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对华阴市“最美民宿”参评单位进行检查】为促进民宿产业健康发展,发现挖掘一批特色精品民宿,推广提升民宿品牌。9月1日,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对华阴市“最美民宿”参评单位进行实地检查。检查组从特行许可、消防、卫生、环保、安全、劳动合同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标准的规范要求,对华阴市申报的西岳公社和华山客栈隐山居进行了对标检查。

天水市来华阴考察交流全域旅游创建工作 合阳直播带货活动即将开启

【天水市麦积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来华阴考察交流全域旅游创建工作】近日,天水市麦积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裴志超一行7人来华阴市考察学习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考察组一行先后对市旅游集散中心(华阴市旅游信息咨询中心、免费公交、3A级旅游厕所)、西岳庙、华山景区游客中心、华山自驾露营基地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专题查看了华阴全域旅游创建工作资料档案。

【“促消费 助脱贫”合阳在行动直播带货活动即将开启】为打通企业销售瓶颈,多渠道促进农民增收,助力脱贫攻坚,9月4日—6日,合阳县文旅局、合阳县融媒体中心联合打造的“促消费 助脱贫”合阳在行动直播带货活动即将开启。活动采用主播+副播+线上网红大咖+产品代言人+品牌宣传+游戏互动+红包+节目表演等形式。将古莘粗布、洽川葫芦产品、洽川莲花茶、牡丹籽油等合阳特色农产品,红提葡萄、富士苹果、合阳红薯等优质农特产品,花椒、青皮核桃等扶贫产品在抖音、陕西电视台1频道新媒体客户端、陕西电视台农林卫视新媒体客户端、爱合阳APP等平台进行展示推介。

华阴市文化活动月好戏连台 少华山9月10日至9月30日门票免费

【华阴:文化活动月好戏连台“点亮”群众文化生活】为突出文化惠民重点,进一步落实“文化兴市”战略,自2016年开始,华阴市将每年的9月定为“文化活动月”, 今年是第五届文化活动月,该活动将于9月4日开幕,持续一个月,每周周五、周六、周日19:30至21:30在政府广场演出,共演出12场次。

【2020年陕西省群众足球乙级联赛渭南高新赛区落幕】8月29日下午,2020年陕西省群众足球乙级联赛渭南高新赛区比赛闭幕。联赛于8月1日正式开赛,共有6支队伍报名参加,实行以周末赛为主的11人制比赛,赛制为单循环赛,在历时1个月、五轮15场激烈角逐后,最终渭南市阳光五环足球俱乐部勇夺冠军,并将代表渭南高新区征战接下来的陕甲联赛。

【这个九月!少华山门票免费,教师畅玩】为弘扬尊师重道的传统美德,感恩人生道路上的每一位老师,少华山景区9月10日至9月30日免门票。活动期间,持教师资格证到少华山景区游玩,均可享受门票免费活动,价值60元。(乘坐景区观光车及索道需另行购票)

9月2日 渭南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中国航空航天文旅博览园发展论坛在富平举行。

9月2日 渭南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天水市麦积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来华阴考察交流全域旅游创建工作。

9月2日 渭南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促消费 助脱贫”合阳在行动直播带货活动即将开启。

9月2日 渭南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华阴市第五届文化活动月活动将于9月4日开幕。

9月2日 渭南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2020年陕西省群众足球乙级联赛渭南高新赛区落幕。

9月2日 渭南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9月10日至9月30日,持教师资格证到少华山景区游玩,均可享受门票免费活动。

9月2日 渭南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每日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由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责任编辑:杨春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