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综合

合阳县举办2020年脱贫攻坚颁奖晚会

2020-10-20 08:42 合阳县融媒体中心

摘要:近日,合阳县2020年脱贫攻坚颁奖晚会在县剧院举办,对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近日,合阳县2020年脱贫攻坚颁奖晚会在县剧院举办,对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颁奖晚会在雄壮威武的锣鼓表演《鼓舞合阳》中拉开序幕。会上,观看了我县脱贫攻坚专题片,县委副书记张旭致辞,他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保持攻坚态势,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希望社会各界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合阳的脱贫攻坚工作,与脱贫同步,与小康同行;希望全县广大群众,特别是贫困群众坚定脱贫信心,发展丰收产业,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新生活,致富奔小康。他说,脱贫攻坚已进入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有力的举措,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为合阳新时代追赶超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振华宣布表彰决定。县委书记李县平、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元、县长邓宽社、政协主席张永利等县上领导对脱贫攻坚优秀第一书记、全县脱贫攻坚帮扶先进单位、脱贫攻坚优秀驻村队员、全县脱贫攻坚社会帮扶先进单位、脱贫攻坚优秀村干部、脱贫攻坚优秀帮扶干部、全县脱贫攻坚先进村(社区)、巾帼助推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脱贫攻坚优秀业务工作者、五好脱贫户、脱贫攻坚优秀普查员进行了颁奖。

颁奖晚会中还穿插了歌曲独唱《牵着春风进乡村》、快板《赞合阳》、诗经表演唱《木瓜》、小品《懒汉脱贫》、舞蹈《追光者》、提线木偶《钟馗醉酒》、歌曲《故乡是合阳》等精彩节目。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了颁奖晚会。

责任编辑:陈冰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