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要闻

渭南市文物旅游局检查指导合阳县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

2018-08-11 09:11

摘要:此次检查,是对合阳县全域旅游工作的检阅和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合阳县旅发委将秉承“旅游+”的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基础工作,强力推进洽川景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建设开放富裕、绿色生态、文明和谐新合阳贡献旅游发展力量。

8月10日,渭南市文物旅游局全域旅游创建办主任潘昊一行3人,对合阳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合阳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肖鹏、副主任闵战武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180817090848.jpg

检查组先后实地检查了旅游厕所、标识牌、在建设的游客服务中心、客运站游客集散服务点和甘井镇初心公园。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合阳县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汇报,对合阳县在体制机制创新、规划编制、基础配套、宣传营销、服务环境等方面作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合阳县今后在创建工作中的资料收集归类、基础配套和新业态培育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检查组认为,合阳县全域旅游工作领导重视、全民参与、扎实推进、总体进展顺利,成效明显。

微信图片_20180817090909.jpg

此次检查,是对合阳县全域旅游工作的检阅和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合阳县旅发委将秉承“旅游+”的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基础工作,强力推进洽川景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建设开放富裕、绿色生态、文明和谐新合阳贡献旅游发展力量。

微信图片_20180817090916.jpg

责任编辑:王其其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