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综合

合阳县持续推动城区街道“三清”行动

2020-07-17 08:48 合阳县融媒体中心

摘要:7月上旬以来,合阳县对照文明城市城区街道创建标准,先后对城区东新街、西新街、南大街等21条主要路段开展了三轮“清理清扫清洗”行动,大力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城市人居生活环境。

7月上旬以来,合阳县对照文明城市城区街道创建标准,先后对城区东新街、西新街、南大街等21条主要路段开展了三轮“清理清扫清洗”行动,大力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城市人居生活环境。

活动中,创建办人员包联督导,分组检查,各牵头部门积极发挥路段牵头责任,各责任单位紧密配合,相互协作,聚焦城市精细管理方面存在的有关问题,全力开展“环境大清扫、垃圾大清理、野广告大清洗”专项行动,逐项整改,挂账销号。

人社局牵头有力,劳动人数多、整治成效好;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水务局、教育局、工信局分管领导上街组织、现场检查指导;法院、纪委监委、财政局、公安局、交通局、农业农村局、医疗保障局等牵头单位组织包联单位开展“三清”活动,成效较好。

通过“三清”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全民动员、全员参与的创建氛围日益形成,全县城区街道环境卫生显著改善,市民满意率大幅提升。

责任编辑:陈冰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