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综合

合阳县委常委王江平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2021-01-29 09:57 合阳县融媒体中心

摘要:1月21日,县委常委王江平对煤矿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环境保护等工作进行检查。

1月21日,县委常委王江平对煤矿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环境保护等工作进行检查。

县委常委王江平在县煤炭事务中心、应急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西卓子煤矿、秦晋煤矿,详细了解煤矿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环境保护等工作情况。

王江平要求:煤炭事务中心、应急管理局和煤矿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环境保护等工作,减少春节期间及节后人员流动,全力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环境保护组合拳,确保生产安全稳定运行。要积极落实防污治霾环保政策,坚持严在平时,抓在过程,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各煤矿企业要夯实责任,细化工作职责,按时按期、保质保量进行整改,把安全生产做到常态化。企业要保持安全稳定,加强工作人员安全培训,既要抓生产又要保证安全。各部门值守信息要保持畅通,全力配合做好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陈冰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