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综合

县长邓宽社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

2021-02-09 15:07 合阳县融媒体中心

摘要:2月4日,县长邓宽社看望慰问我县离退休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信和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新春的祝福。

2月4日,县长邓宽社看望慰问我县离退休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信和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新春的祝福。

在老干部雷哲生和梁军民的家中,邓宽社和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邓宽社就当前的疫情形势和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与老干部深入交谈,听取他们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老干部为合阳经济社会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和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合阳今天取得的成绩,凝结着老干部的辛勤付出,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多为合阳发展建言献策,凝心聚力把合阳建设得更好。邓宽社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一定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关心服务好老干部,积极主动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责任编辑:陈冰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