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要闻

合阳县旅发委邀请旅游专家指导景区创A工作

2018-08-31 09:31 合阳新闻网

摘要:8月30日,合阳县旅发委邀请旅游专家西安文理学院、西安旅游研究中心主任崔琰教授一行5人,对初心公园、灵泉村和南社秋千谷创3A景区进行了现场考察和指导。

8月30日,合阳县旅发委邀请旅游专家西安文理学院、西安旅游研究中心主任崔琰教授一行5人,对初心公园、灵泉村和南社秋千谷创3A景区进行了现场考察和指导。

合阳县旅发委邀请旅游专家指导景区创A工作

崔教授一行在县旅发委副主任闵战武陪同下,冒着烈日,先后对甘井镇城后村红色旅游景区初心公园、坊镇灵泉村以及黑池镇南社秋千谷进行了实地考察,针对三个景区创建3A景区,从游客中心、停车场、标识系统、厕所、游步道以及绿化和景观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指导,提出提升改造的方案意见,为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和目标。崔教授表示,初心公园和灵泉村有一定的创建3A景区基础,但仍存在一些短板,要抓紧按照提升规划,加快改造提升。南社秋千谷的资源禀赋很不错,但相对3A景区标准基础较差,还需要做大的提升,目前紧要的是先编制提升规划,提升景区内涵,完善基础配套。甘井镇、坊镇、黑池镇分管旅游工作的领导以及初心公园、灵泉村、秋千谷的负责人陪同考察,并一致表示要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按照3A景区标准,尽快提升整改,争取年内创建成功。

合阳县旅发委邀请旅游专家指导景区创A工作

合阳县旅发委邀请旅游专家指导景区创A工作

责任编辑:杨春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