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要闻

鹰珺资产领导赴合阳考察旅游项目

2018-09-29 08:39 合阳新闻网

摘要:9月26-27日,成都鹰珺资产CEO方芊蓓、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张毅等一行6人赴合,专题考察合阳县旅游项目。

合阳新闻网(编辑/熙熙 通讯员/李丹)9月26-27日,成都鹰珺资产CEO方芊蓓、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张毅等一行6人赴合,专题考察合阳县旅游项目。

鹰珺资产领导赴合阳考察旅游项目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武帝山、梁山、初心公园、潘家山、沿黄旅游观光路、处女泉、莘国水城、福山等地进行考察,通过实地看现场、听讲解等形式,详细了解该县旅游产业发展情况,政协副主席贾忠孝、副县长王改、旅发委主任肖鹏等陪同考察。

鹰珺资产领导赴合阳考察旅游项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旅发委主任肖鹏就为期两天的实地考察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考察组对该县旅游产业的发展做出了肯定,并以与会的各位领导及考察组成员结合实际,从武帝山(梁山)的发展前景、文化包装、规划范围、资源保护、开发建设、景点布局、线路设计等发面发表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鹰珺资产领导赴合阳考察旅游项目

县长邓宽社表示,考察组提出的建议具有创新性和发展前景,对合阳的旅游发展有很大的提升,后期会根据武帝山的土地开发和周期,请专家做出评估,拿出完整的方案,更好的保护武帝山(梁山)的开发,并加快武帝山(梁山)的开发建设提供了可靠保障,推动该县旅游更快更好的发展。

鹰珺资产领导赴合阳考察旅游项目

责任编辑:杨春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