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要闻

国庆假期过半 合阳旅游依旧人气爆棚(组图)

2018-10-05 17:26 渭南网

摘要: 10月5日,国庆长假虽已过半,但前来合阳游览的游客,持续“井喷式”增长,整个景区车水马龙、人潮涌动。在人海大军中,温馨场景处处都在,感动着人群中的你我他。

10月5日,国庆长假虽已过半,但前来合阳游览的游客,持续“井喷式”增长,整个景区车水马龙、人潮涌动。在人海大军中,温馨场景处处都在,感动着人群中的你我他。

据统计,当天洽川景区共接待游客12.38万人次,同比增长81%;门票收入208.05万元,同比增长61%;其中:莘国水城接待游客7.08万人次,同比增长85%;福山景区接待游客0.55万人次,同比增长67%;秋千谷接待游客0.46万人次。各景区秩序井然,整体运行平稳有序,无重大拥堵和安全事故。

一、假日旅游活动情况

面对持续高涨的旅游洪峰,全县客流分流有序,未出现拥堵现象。各有关涉旅部门加强节日期间的疏导和服务,各个咨询点服务点准备充分、服务热情、保障有力。国庆假期,各景区的各种活动丰富多彩;洽川景区的温泉沐浴、芦荡观景、黄河漂流、沙滩踩泥、竹筏漂流、快艇冲浪、沙滩摩托、休闲垂钓、电瓶车观光、品尝黄河鱼宴、体验农家乐、线戏观赏等特色休闲旅游活动和项目成为众多游客的首选,在黄河漂流、自驾船、竹筏漂流等一些参与性和富有特色的项目前,游客竟相排队参与,异常火爆;莘国水城的表演更是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回味历史、体验文化,丰富了游客的假日生活,为游客营造出了一个舒适祥和、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

二、假日旅游市场特点:

一是推出文化浓郁、参与性强、体验性高、趣味性浓的旅游活动,进一步引爆了旅游市场。二是农家乐服务水平的提高,农业生态观光、农家生活体验、感受民俗文化等乡村旅游成为游客出游的新热点。

三、假日期间旅游安全应急和投诉处置情况

截止10月5日16:00时,我县各景区(点)无重大旅游投诉和安全事故发生,旅游市场运转、假日旅游值班秩序良好。

请看图:

小红帽坚守岗位 服务每一位游客

工作之暇 充实自己

合阳旅游活动吸引游客前往观光游玩

处女泉景区门口

民众有序排队

烹饪始祖故里 饮食文化璀璨

活动现场 场面火爆

美景在眼前 祖国在心中

游船排队中

沙滩摩托 激情飞扬 感受刺激的感觉吧

蒹葭苍苍 白露为霜 所谓伊人 在水一方

尽享吃喝玩乐

伊尹故里 尝美食 农耕饮食文化典型代表 十碗席

君自八方来 情满美洽川

责任编辑:杨春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