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要闻

金猪闹新春 合阳嗨翻天(图)

2019-01-22 10:55

摘要:猪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合阳县特色突出,内容丰富、参与广泛、祥和喜庆的春节群众文化活动嗨翻天。

——合阳县2019年春节群众文化活动抢先看

旺狗辞旧去,金猪报春来。

在猪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合阳县特色突出,内容丰富、参与广泛、祥和喜庆的春节群众文化活动嗨翻天。

1

亮点一:春暖人间—古莘同庆贺新年。合阳县2019年春节文艺晚会于1月25日晚7时30分在合阳县体育馆隆重开幕,刘和刚、冯建雪、侯耀华、贠恩凤.......等明星大腕将和合阳地民间艺人同台献技。

亮点二:美丽乡村·文明家园为主题,突出年味和乡土气息的乡村春晚将于1月23日—29日在路井镇、坊镇、黑池镇、甘井镇拉开帷幕,一样的喜庆,不一样的年味,总有一款适合您。

亮点三: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春节文化惠民巡演将于1月20日——2月20日走遍全县各镇街。

亮点四:春节前,2019迎新春、送祝福义写义赠春联活动小分队将走遍全县重点贫困村。

亮点五、六、七:“信合杯”一元剧场登优秀剧目春节惠民演出季、洽川景区灯谜展、血故事进景区、新春锣鼓秧歌展演将文化的气息传遍县城和景区。

金猪闹新春 合阳嗨翻天(图)

亮点八:“伊尹故里·诗经合阳”2019新春面花展于2月17日—19日在县城中心小广场展示合阳巧手。

3

亮点九:2月1日—20日,九龙乐园梦幻灯光节在光影交错中展示科技、环保、璀璨、喜庆的主题。

金猪闹新春 合阳嗨翻天(图)

2

亮点十:2月19日,新堡舞龙、坡南、岱堡红社火、赤南背杆、大伏六锣鼓、秧歌,新民打犟驴、岳庄二鬼打架等特色社火将闪耀天合园广场。让人明白什么叫:“礼仪甲天下,社火赛扬州”。

活动丰富,精彩多多,还不心力?还不激动?还不行动吗?

责任编辑:杨春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