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要闻

合阳县旅发委春节前慰问帮扶村贫困户

2019-01-23 10:53 陕西合阳旅游

2019年新春将至,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22日,合阳县旅发委领导干部一行深入甘井镇佃头社区开展扶贫调研和走访慰问活动。

在驻村工作队员和社区两委班子的陪同下,旅发委领导挨家挨户走访慰问了佃头社区的特殊困难户,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自立自强,克服眼前的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早日脱贫致富,同时带去了对困难群众的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希望他们能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通过了解民意、倾听民声,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上。

随后,在社区会议室召开了包联部门、驻村工作队、两委干部、群众代表、贫困户代表等参加的调研座谈会。会上,驻村第一书记白新元就近两年帮扶工作进行了简单汇报;居委会主任雷虎成就2019年社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初步设想;与会人员对2019年帮扶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初步形成了2019年帮扶工作计划和工作要点,明确了工作重点和思路,以及解决困难的路径。(供稿/白新元 审核/张 伟 编辑/车 楠)

责任编辑:杨春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