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综合

合阳面花迎新春(组图)

2019-02-18 10:36

陕西网(合阳讯)为了丰富广大人民群众文化生活,让全县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2月17日,合阳县第七届正月里古莘文化庙会暨首届文化惠民消费季系列活动——“伊尹故里•诗经合阳”迎新春面花展活动在县政府小广场拉开帷幕。

合阳面花迎新春 (组图)

此次活动由合阳县委宣传部、合阳县文体广电局主办,合阳县民间文艺家协会承办,开展为期3天的展示。来自全县12个镇街,代表东西南北片的43名面花传承人、手工作坊面艺师及民间老艺人展出作品160余副,一幅幅造型大气,色彩艳丽、做工精致、寓意丰富的作品吸引了络绎不绝的参观人群,一场丰盛的文化视宴让群众赞不绝口,给浓浓的年味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文/王学芳 图/雷现荣)

合阳面花迎新春 (组图)合阳面花迎新春 (组图)合阳面花迎新春 (组图)合阳面花迎新春 (组图)合阳面花迎新春 (组图)合阳面花迎新春 (组图)合阳面花迎新春 (组图)合阳面花迎新春 (组图)

责任编辑:杨春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