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要闻

名家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合阳旅游建设项目

2019-03-07 15:26 来源:合阳县文化和旅游局

摘要:3月6日,应合阳县文化和旅游局邀请,深圳市名家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经理冯新、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西北分院副院长赵大地、西安圆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军等一行5人,来合考察旅游建设项目。

3月6日,应合阳县文化和旅游局邀请,深圳市名家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经理冯新、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西北分院副院长赵大地、西安圆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军等一行5人,来合考察旅游建设项目。合阳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闵战武、合阳县招商服务局局长侯张永、合阳县旅游招商分局副局长邢军涛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处女泉景区、莘国水城景区、城区九龙湖公园、武帝山景区进行了实地考察,通过听取介绍、探讨交流等方式,对合阳县文化旅游资源基本情况、光影秀项目建设选址等进行了详细的勘察和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合阳宣传片,旅游招商分局副局长邢军涛就合阳县人文、历史、景区大环境等方面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招商服务局局长侯张永阐释了合阳县近年招商重点、发展优势以及各项优惠政策和服务机制,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闵战武作了补充介绍和强调。

考察团对合阳县丰富的自然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优美的生态环境给于充分肯定,并对合阳项目的统筹规划以及武帝山景区、莘国水城、九龙湖光影秀项目的设计、选址、建设等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表示愿意参与到光影秀、武帝山、果汁深加工等建设项目,双方确定了下一步洽谈和对接有关事项的大致时间表。(王敏静 )

责任编辑:杨春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